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山地运动探险扮靓乡村
千岛湖新晋网红打卡地“五一”迎客
2020-04-28 06:30: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爱梅 唐家凯

  近处是连绵起伏的山峦,远处便是星罗棋布的岛屿,飘忽不定的白云缠绕在身边,仿佛置身仙境……日前,位于淳安县姜家镇球山村的山地运动探险极限旅游项目——千岛湖沪马探险乐园将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向游客撩开神秘面纱。

  姜家镇球山村位于淳安县西南部,属千岛湖旅游经济生态圈内,交通区位条件优越,距离杭州160多公里,宁波、南京、长三角(上海)经济带300余公里,通过千岛湖环湖公路可迅速抵达球山村。

  百米玻璃观景平台、720度俯瞰千岛湖美景、点燃激情的悬崖秋千、欢乐刺激的彩虹滑道……一个个上天入地、从山到水的体验项目,将为游客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户外盛宴。

  据介绍,这个以山地探险为主题、户外运动为切入点的探险公园,由浙江沪马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规划建设,从2019年4月正式启动项目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游步道、滑道、索道缆车等基础项目建设,玻璃栈道已开始进入铺装阶段。

  在施工现场,百名工人们分工有序、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忙碌着,栏杆安装、材料搬运、器械焊接……从2月20日项目复工建设以来,工人每天都在工地上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加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近年来,淳安生态底本不断夯实,绿色发展更具活力,全域旅游持续推进。淳安县委县政府持续保持改革创新的奋进姿态,实施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深化破旧立新,全面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生态模式下发展全域旅游的“淳安样板”。

  “千岛湖山地运动探险公园在普通观光旅游的内涵中增添独具创意的元素,使景区成为区域文化的载体、全民运动的乐园。”姜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发展理念,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该项目建设施工注重生态保护,建成后将为姜家打造千岛湖旅游新中心赋能,着力打造千岛湖综合型旅游样本。

  

标签:千岛湖;探险;淳安县;姜家镇;山地运动;乐园;旅游项目;神秘面纱;小长假;山村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