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全民健身日,邀您一起点燃运动激情
2020-08-08 06:52:26 来源:浙江在线

  今天上午,衢州市衢江区第二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2020年衢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1.jpg

  衢州市各县市区共21个运动员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排列整齐地站在操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随着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宣布活动开始,运动员们带着满腔热情,挥舞着彩旗奔跑着,男女老少齐上阵,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3.jpg

  会场上,运动员饱含激情与活力进行体操展示,伸臂、扩胸、踢腿……整齐的动作、舒展的身姿,将每一个动作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大家眼前,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4.jpg

  紧接着,各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广播体操比赛。除了本次衢州市第三届体育大会的32项比赛外,还会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等你来参加。

  从今天开始,动起来吧!

标签:衢州;全民健身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