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甬城新增两个健身休闲好去处
2020-04-23 03:33:28 来源:体坛报

  宁波市民将新增两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目前,宁波水上运动学校边上的水上运动主题公园基本完工。该主题公园总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沿河绿带面积6000平方米。公园内依托姚江水域,建设有水上码头,计划将于4月底全部建设完成。加上已经建成的万象体育公园,湾头区块目前已配备“体育公园+水上运动主题公园的“双体育公园”。

  据宁波水上运动学校工作人员透露,水上运动主题公园的陆上训练馆内会投放一批运动员使用的测功仪等训练器材,供市民健身使用。下一步,水上运动主题公园将进一步提升水上运动项目的特色文化,举办相关赛事,开展系列体念性互动活动,推广水上运动项目,打造水上运动休闲基地。未来,水上运动公园将不定期开展皮划艇、皮艇球、桨板、龙舟等活动。

  除了水上项目,运动公园中还包含极限活动场地,整个极限活动场地约2194平方米,可开展滑板、小轮车、轮滑等时尚运动项目。

  而在宁波市北仑区的市民,也将迎来一个青年体育公园,完工后,市民可去公园踢足球、打篮球、跳广场舞等。

  青年体育公园建设面积为4656平方米,停车场及周边道路提升整改面积为4701平方米,总投资4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足球场、篮球场、停车场、健身活动区等其他健身配套设施。

  据了解,这个公园是拆除了东升社区北平路有安全隐患的 “过渡安置房”共64间(套),改建而来。这里原本是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临建,因临时建筑建造标准不高,房屋安全系数低但又不满足危房解危条件,周边居民以各种借口转租群租及违规搭建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群众反应极为强烈,已处于脏乱差无序管理状态。如今,旧貌换新颜,不仅有效破解群众难题,更完善了街道市政配套基础设施。

标签:水上运动;健身;主题公园;宁波市;公园;安全隐患;体育公园;水上运动项目;活动场地;青年体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