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金华:体育场面貌一新迎亚运
2023-03-09 11:18:38 来源:浙江在线-潮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金华 胡肖飞 摄

  3月8日,金华市体育中心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比赛作好准备(无人机照片)。作为第十九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足球小组赛比赛场地的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1月30日从广州调运来近8000平方米的专用草坪,展开草坪改造换新。目前通过铺草机铺植、机器压实、人工平整后,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已呈现出一派崭新绿意。2023年9月,金华市将承办第十九届亚运会的藤球项目比赛和足球小组赛。

  3月8日,金华市体育中心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比赛作好准备(无人机照片)。

  3月8日,浙江省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工作人员在养护新草坪,为第十九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足球小组赛作准备(无人机照片)。

  3月8日,浙江省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工作人员在养护新草坪,为第十九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足球小组赛作准备。

标签:金华市;体育中心;亚运会;无人机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