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NBL季后赛半决赛热力来袭
2019-08-05 09:13:26 来源:体坛报

  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已于昨晚鸣哨,上下半区两组对阵分别为:广西威壮VS湖南金健米业、陕西信达VS安徽文一,两组对阵的胜者将会师总决赛,向本赛季的总冠军发起最终冲击。半决赛采取五战三胜制,具体赛制为1-2-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名次列后的球队率先开始自己的主场比赛。

  广西威壮VS湖南金健米业

  今年随着前安徽文一功勋教练张勇加盟,补强国内球员的同时引进“CBA巨人杀手”琼斯、“德国国家队主力中锋”茨尔伯斯两名超级外援,一度豪取20连胜收获常规赛冠军。从常规赛末的伤病阴影中逐步走出来的广西威壮在季后赛第一阶段轻松淘汰联赛第八的武汉当代,国内球员李明浩、陈金龙手感火热,琼斯、茨尔伯斯外援也展现出内外线统治力。状态稳定的常规赛冠军毫无疑问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

  胸怀壮志的湖南金健米业国内球员阵容和外援都有所加强,常规赛排名第四。季后赛1/4阶段,湖南金健米业经历了三场鏖战力克河南赊店老酒成功晋级半决赛;国内球员邓玉鑫、姜君奇、李林发挥出色,大牌外援梅奥与内线外援甘博磨合渐入佳境,三场季后赛多人得分上双,尽显“湘军”血性。

  陕西信达VS安徽文一

  本赛季初陕西信达对阵容补强引进了张玉、徐煜峰,国内球员实力较去年有所提升;今年季后赛1/4决赛,随着新外援阿兰·威廉姆斯迅速融入球队,陕西信达兵不刃血横扫老对手贵州古雾堂茶晋级半决赛,卫冕冠军展现了十足的夺冠底气与自信。

  去年惜败湖南金健米业止步半决赛的安徽文一,赛季初引进国内强援的同时签下CBA全明星外援罗切斯特,常规赛末更是签入前CBA内线铁闸达卡里·约翰逊进一步提升实力。被球迷称为今年“NBL梦之队”的安徽文一在季后赛1/4决赛以场均23.6分的分差横扫本赛季黑马重庆华熙国际强势晋级半决赛,状态正佳。

  常规赛冠军广西威壮身负球迷期待,士气正盛的湖南金健米业力争再次打进总决赛;卫冕冠军陕西信达势必不会轻敌,蓄势待发的安徽文一也决然不会轻易缴械投降。昨日各支球队结束完首回合较量,7日将分别移师对方主场开展第二轮的较量。

  8月7日19:30半决赛第2场

  8月9日19:30半决赛第3场

  8月11日19:30半决赛第4场

  8月14日19:30半决赛第5场

标签:半决赛;金健米业;赛季;安徽;湖南;主场;陕西;球队;外援;广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