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令人期待的女排世俱杯本周激情开打
星光闪耀、群英云集,谁将成为赛场巨星?
2019-12-02 06:13: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本周二到周日,女排世俱杯将在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一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中国的天津女排、广州恒大女排,意大利的诺瓦拉、科内利亚诺,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巴西的米纳斯和海滩俱乐部。其中,广州恒大与科内利亚诺、米纳斯、伊萨奇巴希分在A组,天津队则是与诺瓦拉、海滩、瓦基弗银行分在B组。12月3日10点,揭幕战将由科内利亚诺对阵伊萨奇巴希。

  在这8支球队中,天津女排、诺瓦拉、科内利亚诺和伊萨奇巴希都是夺冠热门。在今年的欧冠决赛中,诺瓦拉3∶1击败了科内利亚诺,历史上首次夺得冠军,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在埃格努离队之后,这支球队的实力有一定削弱。身为欧冠亚军的科内利亚诺,则是迎来了埃格努,此消彼长,两队能有怎样的表现,备受关注。

  毫无疑问,在本届世俱杯上,博斯科维奇、埃格努和朱婷将会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而伊萨奇巴希与科内利亚诺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博斯和埃格努必定会隔网对轰。朱婷想要与这两大竞争对手相遇,必须要等到半决赛或决赛。如果能够进入到决赛,朱婷就很可能与这两大强敌连续过招,如果止步半决赛,就只能遇到其中一人,将会比较遗憾。

  为了打好世俱杯,天津女排临时征调了几大国手,袁心玥、张常宁、龚翔宇和王梦洁全部驰援。届时,天津女排阵中将会有女排5大主力,再加上姚迪、王媛媛、李盈莹三大国手,一共是八大国手坐镇。由于本届世俱杯上聚集了中国、塞尔维亚、意大利三支球队的多名国手,届时俄罗斯主帅布扎托也会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12月8日 17:00 三四名决赛 20:00 决赛

标签:天津女排;世俱杯;球队;广州恒大;海滩;奥体中心;揭幕战将;意大利;天津队;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