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特鲁姆普领衔揭幕战 冲赛季六冠新纪录
斯诺克超豪华赛事本周呈现
2020-03-16 05:43:11 来源:体坛报

1.png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网日前公布,世界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进行的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首日比赛中领衔揭幕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颜丙涛已跻身该项只有8人参加的“精英赛事”。

  根据日程安排,本届巡回锦标赛将于3月17日至22日在北威尔士兰迪德诺的威尔士剧院进行,首轮即是19局10胜的1/4决赛。特鲁姆普将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1点和晚7点的揭幕战中亮相,而墨菲将在18日(周三)同一时间亮相。

  巡回锦标赛仅由开赛前的单赛季排名前8组成最终阵容,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以及丁俊晖和颜丙涛的首轮比赛时间暂时待定。

  根据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网消息,巡回锦标赛的完整赛程、签表将在3月16日(周一)公布,签表按单赛季排名自动蛇形入位,第一名(特鲁姆普)对阵第八名,第二名(墨菲)对阵第七名,以此类推。

  已经在本赛季夺得5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正朝着创纪录的第6冠努力。

  巡回锦标赛由英国独立电视台iTV4制播,此站将是“Coral杯”系列三站赛事的最后一站,冠军奖金为15万英镑。合计三站成绩最佳的球员将夺得10万英镑额外奖金。夺得本系列首站——世界大奖赛冠军的球员是尼尔·罗伯逊,特鲁姆普在本月初的第二站——球员锦标赛中夺冠。

标签:锦标赛;斯诺克巡回赛;巡回;丁俊晖;揭幕战;中国选手;赛事;赛季; Coral杯;精英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