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杭州体育月历
2020-04-30 07:35:53 来源:体坛报

  ●4月7日,阿里巴巴宣布,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其中,阿里体育宣布启动扶持中小型体育场馆经营者特别行动。此次行动从4月10日开始,内容包括阿里体育场馆SaaS系统首年免费、老系统迁移免费、后续系统升级维护免费。本次扶持行动预计投入资源价值1亿元,将有超过20000家中小体育场馆因此获益。

  ●4月12日,世界田联官方公布了2019年全球马拉松赛事排行榜,杭州马拉松再度入选世界百强,位列第53位。

  ●4月中旬,2020年度杭州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指出今年的目标是力争完工杭州亚运会总共58个比赛场馆及设施中的42个。

  ●4月16日上午,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吉祥物正式向全球发布,良渚神鸟“飞飞”在互联网云端与全球网友见面。

  ●4月21日,浙江省“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在浙江(杭州)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启动,杭州亚组委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有关公告,以此宣誓权利、警示违法、引导公众。

  ●4月22日,杭州市体育局发布通知,取消2020年5项赛事: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杭州城市定向赛;杭州女子10公里;杭州西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暨冲浪嘉年华。

标签:体育场馆;阿里;杭州;行动;阿里巴巴;资源价值;经营者;扶持;免费;春雷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