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6月杭州体育月历
2020-06-28 07:49:25 来源:体坛报

  •6月1日,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滨江区体育馆开始施工改造。

  •6月2日-3日,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形式举行。未来两年,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将加速展开。

  •6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5日,2020年杭州市棋类(智力)和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在本次会议上,省桥牌协会、浙江钱塘桥牌俱乐部落户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的签约仪式受到普遍关注。这意味着省市桥牌的联手,以及杭州智力“版图”的进一步扩大。

  •6月10日,由省体育竞赛中心、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与阿里体育联合发起的“2020跑向杭州”线上系列赛正式上线,两天时间便吸引了全省近6万名跑友线上报名。

  •6月15日中午,杭州亚运会首架“亚运口号”号彩绘飞机抵达萧山国际机场。

  •6月16日,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启动仪式暨“我们的村运”首站——桐庐站开幕式在桐庐县富春江镇芦茨村文化礼堂启动。

  •6月21日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钱印号游船上举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标签:杭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滨江区;桥牌;亚运会;市体育局;残运会;体育馆;施工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