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超低采摘折扣,2000名额1小时被“秒杀”
宁波庵东发放葡萄丰收跑“邀请函”
2020-07-21 02:12: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雯琪 记者 朱郑远

  免费报名参赛、免费奖牌包邮到家、超低折扣葡萄采摘……昨日,2020宁波杭州湾新区全民健身季葡萄丰收跑线上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在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里,2000个免费名额被跑友们一起抢而空。

  据悉,在7月下旬至8月上旬,结合第12个国家“全民健身日”主题,宁波杭州湾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将组织2020宁波杭州湾新区全民健身季活动,举办路跑、足球、篮球、羽毛球等群众赛事。本次葡萄丰收跑线上赛也正是其中一员,该赛事以“全民健身,体育助农”为主题,将以跑步线上赛的形式,吸引跑友参赛并前往果园采摘,拓宽农户葡萄销售渠道,提升新区庵东镇葡萄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葡萄是庵东镇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种植面积已达1.1万余亩,近几年年产量约为1.5万吨,产值1.2亿元。

  报名时间则为7月20日10:00至 8月10日17:00,跑友可进入微信公众号“铭泰体育”,点击线上赛报名版块进行免费报名。线上赛期间,跑友可以在疫情防控地区允许的任何室内外场所完成5公里或10公里的葡萄丰收跑,然后上传跑步截图即可。完赛选手不仅能够免费获取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号码布和精美的完赛奖牌,还可以凭借报名成功短信,享受当地指定葡萄主题庄园采摘8折、葡萄购买6.8折的线上赛专属优惠。

  对于更多赛事详情,可发送邮件至官方邮箱:graperun2020@163.com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会于24小时内回复。

标签:健身;跑步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