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公益趣运会 传承“家”文化
2019-11-22 08:55:09 来源:体坛报

   日前,嘉兴体彩第四届“家文化”公益趣味运动会如期开展。来自市体彩中心的职工和全市优秀销售员代表欢聚一堂,笑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按市中心、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分成8个代表队,共有160名选手参加。

  3个竞赛项目“冲冲冲”“过山洞”“不倒森林”趣味十足的同时,非常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度、默契度。场上的运动员拼得激烈、场下队友也不甘示弱,扯开嗓子为各队加油。在完成比赛的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感情,也纷纷表示团队的凝聚力更强了、归属感更浓了。

  平日里,体彩网点业主(销售员)都忙碌于工作,把体彩店当成自己的“家”,用心经营着,没什么时间参加活动,也没什么时间锻炼身体,每年嘉兴体彩都通过“家文化”公益趣味运动会,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锻炼身心的同时,让一“家”人沟通联络感情,交流业务心得,增加行业凝聚力,传承嘉兴体彩“家”文化。

  (浙体彩)

标签:趣味运动会;嘉兴;销售员;家文化;体彩中心;公益;笑声;职工;竞赛项目;网点业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