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防控疫情 争当先锋
舟山体彩人挽袖献血
2020-03-03 07:40:32 来源:体坛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舟山街头献血量锐减,节后血液库存告急。得知这一情况,舟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郑育主动走进献血点,无偿献血,传递爱的力量。

  “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到一线抗击疫情,但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郑育表示,多年来,每次单位组织无偿献血,自己总是毫不犹豫地报名。这已经是他第7次无偿献血了,他的无偿献血量已达2400毫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仅如此,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郑育已多次参与到社区站岗执勤、宣传防疫知识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

  点滴热血汇集大爱,疫情面前,走向血站的无偿献血者,以爱传递,营造温情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中共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浙体彩)

标签:无偿献血;肺炎疫情;体彩中心;血液库存;副书记;献血量;舟山市;锐减;疫情防控;党支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