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金华体彩心系实体店暖心故事多
2020-05-08 03:26: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巧儿

  近日,在浙江省体彩中心的支持下,金华市体彩中心积极为全市实体店落实了综合保险续保服务工作。保险项目包含意外险、财产险、疾病险等共30项险种,最大保额达100万元,为代销者们提供了工作、生活双保障,解除了后顾之忧。

  这是金华市体彩中心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三年给全市实体店购买保险,为全市代销者的提供了坚强后盾。

  2018年8月,永康一实体店代销者摔断了脚踝,该区域专管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告知理赔流程,经过保险理赔,代销者获得了100%的赔付。

  2018年年底,金华市婺城区一实体店代销者在体检中发现身患疾病,专管员了解情况后,马上与该名代销者取得联系,告知保险赔付相关流程。短短一个月,该代销者成功报销了所有治疗费用5万元。

  今年3月25日,永康一实体店店内发生了入室盗窃,代销者损失达几千元。该区专管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告知代销者,金华市体彩中心为他上了保险。经过理赔,为该代销者挽回了部分损失。

  综合险服务是体彩中心践行“三服务”之服务实体店的切实落实举措。除此之外,在防疫复工复产期间,金华市体彩中心为实体店投入近6万元营销宣传资金,并争取到宽带速率免费提升和特惠通信套餐升级服务等。

  金华市体彩中心将继续保持初心,本着“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与代销者“心贴心”,做实体店的服务工作。

  

标签:体彩中心;代销;金华市;服务工作;保险项目;综合保险;财产险;浙江省;专管员;疾病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