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情人节、春节双节来袭 还不快给身上添点“红”
2018-02-11 01:49: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金万君

  每年的春节前后,都是各大品牌竞相追逐的市场。此次随之而来的还有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节,作为运动品牌巨头之一的阿迪达斯可谓是铆足了劲,不仅推出了以NMD R2、EQT Support ADV、Superstar 及 Campus四双人气和经典鞋型为基础的中国新年CNY限定鞋款,还发售了“情人节主题”的限定款,近日上架的以“狗年”为元素的鞋款也非常有特色。为此,记者专门探访了阿迪达斯杭州大厦店,来一探究竟。

  新年特制

  “福禄寿囍”四双齐发

  为庆祝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adidas Originals特别带来4款CNY特别配色,包含 NMD R2、EQT Support ADV、Superstar和 Campus四款人气鞋型,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息。走进阿迪的门店,这几款已经是导购员们春节前夕经常推荐的鞋款,由于整体配色都是以纯白为基调,非常百搭。后跟处的刺绣分别采用硕大的“福”、“禄”、“寿”、“囍”文字直击主题,以醒目的中国红及金色妆点细节,无论是色调呈现还是细节刻画,都极为讨喜,无论是春节期间拜年,还是日常穿搭,都是一双值得入手的鞋款。阿迪达斯杭州大厦店主管韩震涛告诉记者:“这几款都是今年主推的鞋款,从1月中旬上架以来,因为正值过年期间,大家也奔着这个寓意和噱头,买的人还是非常多的。”

  除了外型美观之外,4款鞋型中, NMD R2和EQT Support ADV这两个鞋款的中底还有阿迪达斯的当家科技“boost”加持,因此脚感也非常不错,如果你是运动健身的爱好者,这两双鞋款都能成为你的选择之一。

  “LOVE”加持

  情侣闺蜜皆可“秀恩爱”

  除了春节,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也是一众品牌宣传的热点。在继耐克Air Force 1 35周年情人节限定“Love”主题之后,阿迪达斯也同步推出自己的“情人节”限定款。

  鞋款方面,以最为经典的Superstar 80s“贝壳头”为主体,在纯白的鞋身内侧加以鲜红“爱心”的标志,因此三条斜杠的位置被一个爱心所取代,而两只脚的内侧各半分一个爱心。白色的鞋身再加以抢眼的红,两脚合一起可谓情意融融,低调之中暗藏浪漫。但由于该鞋款鞋码有限,目前只推出了女码,这也进而成为闺蜜之间互赠,表达友谊的方式之一,当然男生也可以送给女友表达爱意。韩震涛建议:“很多情侣到店看到这双想买情侣款,但由于鞋码的原因有些可惜,但最后不少男生会在‘福禄寿喜’里面带一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鞋款外,还有同主题T恤、卫衣可选。T恤和卫衣的外观设计大致相似,都是以纯白色为基础,配以半颗红色桃心,为了能最终合成一个完整的爱心,桃心所在的位置有左右之分。浪漫的情人节,作为情侣之间互赠的礼物再合适不过,但也提醒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桃心的位置,若是最终拼不成爱心,难免有些尴尬。

  惊喜不断

  “十二生肖”前来拜年

  阿迪达斯每年还会结合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故事,将“十二生肖”的故事或者元素巧妙的融合在设计中,推出“生肖款”。因此今年除了“福禄寿喜”几双鞋款外,阿迪达斯还推出了狗年的主题——“獒”为元素的鞋款,其中ultra boost 4.0就是今年的主推产品之一。

  该鞋款的标志性logo除了汉字“獒”之外,上下一对交错的犬牙也是格外的霸气,而圆润的字体又不至于显得“杀气十足”。鞋面以黑、红两种色调交织构成,显得中规中矩,整体划一。鞋带、鞋垫和鞋子内衬都使用了黑灰迷彩配色,营造出“獒鬃毛”一般的感觉。红色的一片式网状大底,和鞋面的红色元素相呼应,看起来年味十足。韩震涛表示,同为新年的推荐款,目前ultra boost 4.0的销售量也不错,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运动健身,都是值得推荐的鞋款。

标签:阿迪达斯;NMD;新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