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加大专项扶持力度 贴心服务送上门
桐乡精准推动体育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6 05:20: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颜明芬 张春红

  近日,位于桐乡市开发区(高桥街道)的桐乡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在外包装生产线上忙碌。作为当前全球产能、产量最大的碳纤维曲棍球杆制造商,在保障好安全复工防范工作的前提下,企业正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就在上周,桐乡在云南盐津定点招录的44名新员工也顺利抵达,为企业生产带来了“新鲜血液”。

  疫情期间,面对各室内健身场馆暂缓开放的情况,奥世健身也在线上开辟了新的“健身区域”,安排了若干健身教练录制了一系列居家健身教学小视频,趣味十足的居家锻炼方法收获满满人气。奥世健身也充分利用疫情“过渡期”,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开展企业自身“体检”,查漏补缺、苦练“内功”,升级完善企业产品和服务,并做好卫生防疫、安全检查、员工培训等工作。

  事实上,为提振体育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及时缓解体育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政府的各项举措始终给力又暖心——拨付2019年度浙江省体育发展专项资金160万元,用于奥世健身连锁健身场馆和乌镇国际汽车露营地。可以说,专项资金的到账,对目前亟需资金周转的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是“雪中送炭”。

  此外,2020年度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库的申报也已开始,在“重点入库方向”中,今年新增“疫情纾困类”,针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损失较大的企业以及积极应对疫情创新体育产业业态的项目。笔者了解到,通过该项目的申报,桐乡的相关体育企业将得到总数30余万元的资金补助。

  下一步,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也将与相关部门合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指导各体育场馆、体育培训机构等有序复工复产,并及时开展指导检查,推动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鼓励体育企业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全市体育企业平稳发展。

标签:复工;体育企业;桐乡市;高桥街道;碳纤维;外包装;健身;疫情;员工;招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