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体育+旅游”在舟山定海焕发新活力
仙踪林探索乐园5月试运营
2020-03-25 05:31: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晶晶

  日前,随着疫情防控日益向好,位于舟山定海南洞艺谷的仙踪林探索乐园、梦幻剧场、观光小火车、徽派民宿集群等项目已全面复工,并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亮相,与已经投运的南洞户外成长营地一起,成为南洞艺谷打造海岛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的重要元素。

  实际上,体育旅游的热潮在定海早已铺开。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的建成,让定海成为一个“户外健身房”,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打卡”,每年有近15万人参与绿道户外运动,这其中南洞艺谷更是这条登山健身步道上一颗明珠。

  目前,仙踪林探索乐园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进入到后期装修阶段,预计5月份投入试运营。该项目位于南洞艺谷景区靠近水库山林地带,约11000平方米,整体以林地、田地为主。探索乐园分为四大体验区:绿野仙踪体验区、飞跃丛林体验区、彩迪童享体验区、乐活原野综合区,适合不同年龄层孩子游玩。其中,树梢探险、巴别塔攀岩、越野飞笼、凌空网阵等多个项目让孩子在运动中畅享欢乐。这也将成为定海探索“体育+旅游”模式的新成果。

  定海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体育+旅游”市场有着很大的发掘空间,一年半前打造的南洞户外成长营地,从市场反应看效果非常不错,这也是进一步拓展、完善南洞艺谷文旅体融合示范项目的重要原因。

  据悉,定海旅游集团未来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推出更多文旅体融合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了解舟山,畅游定海。

标签:户外;乐园;探索;舟山;营地;观光小火车;旅游;示范基地;疫情防控;重要元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