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静待国际网球邀请赛 “小莲花”迎来首次“摸底考”
球迷可踊跃投稿,还可免费获取球票
2019-11-27 13:02: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戚款 梅宜寒

微信图片_20191127154557.jpg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戚款 梅宜寒)昨日,由滨江区政府、奥体中心指挥部两大部门与赛事组委会积极协调,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迎来了杭州国际网球邀请赛开赛前的首次“摸底考”,并取得了亮眼成绩。此外,属于球迷的第二波福利随即而至——有兴趣的球迷可踊跃投稿,免费获取球票。

  “球速适中、打球来回多、观赏性价值较高。”来自一鼎体育的工作人员林迪和李竞在对场地进行了专业测试后,不约而同地打出了高分。这两位均是国家网球队退役运动员,同时也是本次比赛承办单位的一员。“能踏上如此高规格的场地,对于我们退役运动员来说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林迪表示,相信这片场地能给参赛选手们带来一次满意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127154503_副本.jpg

  事实上,为了满足赛事的需求,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场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林迪介绍,改造工期在15天以内,基本是一天一面层的速度,“我们采用美国专用的德克瑞球场丙烯酸涂料系统,一共做了 14 层非常标准的场地面层,德克瑞的硬地型和减震型系统均符合国际网联ITF的面层标准,满足快、中、慢三种球速的面层要求。”

  在软件设施方面,主办方还邀请了ATP网球技术官员对网子、网柱、球速、网球的弹跳各方面都进行了专业测试,得到的反馈是:该场地基本达到国内最高标准。

  在场馆测试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对赛事竞赛环节、运行环节、观赛保障环节等进行单项调试,完善细节,确保“零失误”。

微信截图_20191127154146.png

  在球票获取方面,除了上官网渠道购买,主办方还开通了另一种方式——球迷征文、免费获取。

  球迷们可以向主办方投稿,写下自己与网球、与费德勒的故事发送至主办方官方邮箱。优秀稿件可获得现场观赛球票,更有与巨星费德勒亲密接触的机会。

  点击进入官方投稿通道>>

标签:球迷;网球中心;奥体;博览;杭州;投稿;国际网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奥体中心;滨江区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