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运小投手 灌篮迎六一
2020年“我是亚运小主人”系列活动在杭举行
2020-05-31 09:13:58 来源:亚组委

  5月31日,由杭州亚组委主办的2020年“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是亚运小投手”在杭州举行。这是“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系列活动本年度的首场活动,孩子们以投篮运动的方式共享杭州亚运,迎接六一。

111.jpg

  通过上传视频的方式,来自全省各地的小朋友们在线挑战,各种花式秀篮球技能让人连连点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点赞数排名前58位的篮球小投手们相聚杭州,获得与篮球明星近距离互动的机会。现场所有的孩子们排列成2022的阵型,共同拍球、运球,声音响彻整个现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期盼。

  活动现场,亚运会吉祥物人偶琮琮、莲莲、宸宸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的焦点,令小朋友们激动不已。篮球挑战赛分别由亚运会吉祥物作为领队,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定点投篮赛(琮琮队)、技巧挑战赛(莲莲队)和扣篮大赛(宸宸队)。所有参与比赛的小朋友们都获得了获得“亚运小投手”荣誉称号,每组比赛的前三名还获得了可爱的吉祥物手伴。

  在儿童节前夕,通过这次比赛,来自全省的小朋友从陌生到熟悉,不仅更加解篮球这项运动,更加深了对亚运会的了解,体现了“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理念。来参赛的小朋友们来自全省各地区,不少家长打算在活动结束后顺便在杭州游玩,特别是去看一看亚运场馆。杨添乐小朋友来自宁波慈溪,今年11岁,从小就很喜欢运动,宁波的象山也是亚运会的办赛城市之一,正在建造的亚帆中心也将承办赛事。王艺皓小朋友今年才9岁,小小年纪就已经对运动有了自己的见解,身手敏捷,他和家人特地从台州临海赶过来,他很高兴能够参与活动。徐翊洋小朋友是杭州本地人,他很骄傲自己的家乡能够举办亚运会。小徐个子很高,才14岁就已经1米76,在同龄人中有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希望他能够在篮球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说不定可以成为职业选手,为国争光!

2222.jpg

  “我是亚运小主人”系列活动每场都会设立不同的主题,接下来今年还会有“我是亚运小剑客”和“我是亚运小球员”活动,让全省的少年儿童都能积极参与到迎亚运的活动中来,同时也让孩子带动整个家庭,并使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关注和支持亚运会筹办工作。

标签:亚运;杭州;小朋友;主题系列;投手;主人;亚运会;孩子;共享;投篮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