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嘉兴市南湖区老年体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8-02-02 01:52:18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1月30日,嘉兴市南湖区老年体协在南湖区行政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区各镇(街道)秘书长工作会议。 
  会议由南湖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萍主持,首先由各镇(街道)的秘书长对2017年辖区内老年人体育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大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肯定成绩,提出问题(困难),并展望2018年的工作。其次对评选出的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积极推进全区老年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而后由区老年体协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各项竞赛展演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落实,并向大家传达了浙江省老年体协召开的全省秘书长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南湖区老年体协主席王士官作了讲话,他肯定了2017年老年体协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得到长足发展。

标签:老年体协;南湖区;嘉兴市;街道;老干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