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幼儿体育领跑者 浙江幼儿体育推广诚邀合作伙伴
2018-07-30 03:03:09 来源: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

  幼儿体育发展的东风来了。国家体育总局正构建面向全体青少年的体育新格局,实施幼儿体育等重点工程。浙江幼儿体育工作开展近30年,步履铿锵,领跑全国。浙江将争取成为幼儿体育全国首批试点地区,将经验向全国辐射。

为了让幼儿体育的火种遍布海岛山村

  让更多孩子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诚邀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共筑幼儿体育梦。

  合作对象

  各地意愿推广幼儿体育教育的单位及体育机构

  合作内容

  推广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以及分站赛

  推广幼儿体育教育(幼儿篮球、足球、趣味体育、滑步车等内容)

  协助打造幼儿园体育特色项目

  合作支持

  1、幼儿体育大会地方分站赛的优先承办权

  2、幼儿体育推广统一品牌形象支持

  3、统一幼儿体育课程服务支持

  4、当地幼儿园师资培训支持

  5、官方对外统一宣传

  我们的优势

  一、先发优势

  光阴二十八载,浙江省从1990年率先开始幼儿体育的实践。

  至今,已有十多万名幼儿参加过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正面影响了千万家庭的健康生活。

  二、原创幼儿体育标准

  2006年,全国首创幼儿篮球及动感篮球操,幼儿篮球及幼儿体育系列赛事标准,

  被全国普遍认可并采用。

  三、赛事权威

  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由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关工委、省卫生和计生委、共青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总工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厅关工委十个省级部门联合主办。

  四、赛事内容广泛

  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不仅有幼儿篮球、足球、体育舞蹈、游泳等体能型项目,还有模型、电子百拼、创意积木等趣味科技类项目,还有军体艺、大爱体育综艺、体育绘本剧等表演项目,贯穿了体育、军事、科技、艺术、创客等领域,每年都有赛事创新。

  2018年的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有17个竞技项目,5个其他赛事活动,总有一款适合孩子的健康成长。

  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将携手有识之士,乘幼儿体育之东风,攻破幼儿体育教育之难题,继续推动幼儿体育向纵深普及推广。

  推广合作流程

  有志幼儿体育事业的合作伙伴,请向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事业发展部咨询,并索取合作意向表格

  联系人:章老师  13357180020(扫描二维码加微信)

长按扫描二维码加好友,了解合作事宜

为幼儿园打造体育特色课程

玩得开心,玩出兴趣

玩出健康,玩出水平

玩出品德,玩出梦想

标签:幼儿;体育;体育教育;推广;幼儿园;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