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以球会友 以球促商 “高桥商会杯”浙江省第八届企业家乒乓球邀请赛在宁波落幕
2019-05-20 06:42:11 来源:浙江省乒乓球协会

  5月18—19日,“高桥商会杯”浙江省第八届企业家乒乓球邀请赛在宁波财经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50余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乒乓球爱好者相聚宁波。

  本次比赛得到了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人民政府、海曙区高桥镇商会、海曙区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被列为浙江省省级体育社团重点赛事活动计划之一,也是今年省乒协工作的重中之重。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单打、二人转三个项目。参与比赛的企业家须为省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注册资金在50万以上)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和股东(董事长和副董事长)。

  尤其是今年新增的二人转项目,需要乒协会长、秘书长一人加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家一人,或者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家两人组队。两人轮流上场,并需要配合一场双打,这样新颖的赛制,很是吸引眼球。创新的举措,也得到了各市乒协的支持和广大参赛企业家的好评。

  浙江是一个民营资本发达的地区,宁波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重要的海港城市, 是“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2017年又成为了“一带一路”建设综合实验区,甬商更是位列十大商帮。本次比赛在宁波举行,甬商报名参赛尤为火热,各企业老总都以能在家门口参加省级赛事为荣。

  本次比赛执行承办单位宁波市海曙区乒乓球协会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从吃、住、行、赛各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赛事组织方精心准备了茶饮、水果,甚至把水果店工作人员请到现场,全天候为大家提供新鲜水果,配备先进的泡茶胶囊机,更有专业的茶艺师现场进行茶艺表演,供参赛运动员品,下午茶时间,更是贴心准备了热腾腾的当地知名土猪肉包,供运动员补充体力,同时配备专业医护人员,为大赛保驾护航。

  场上,企业家们挥洒汗水,用更强健的身体,去带领团队、开拓事业新局面;场下,大家拿起手机扫一扫微信二维码,以球会友,以球促商。大家相约,明年再聚。


  成绩公布:

标签:企业家;宁波;浙江省;海曙区;乒乓球爱好者;乒乓球邀请赛;商会;比赛;高桥商会杯;乒乓球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