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年第六届杭州青少年触式橄榄球锦标赛开赛
2019-10-20 06:53:23 来源:杭州市橄榄球运动协会

微信图片_20191020145301.jpg

  乘着亚运会的东风,公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正在掀起。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比赛项目,英式橄榄球开始逐渐为杭州市民知悉,而触式橄榄球是英式橄榄球的一种运动形式,减弱身体对抗,适合不同体质的人群参与,更适合大众开展,同时具备极高的趣味性。10月19日,2019年第六届杭州青少年触式橄榄球锦标赛暨2019-2020杭州城市触球联赛第二站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1支球队、300余名运动员、500余名粉丝观众参与。

  杭州青少年触式橄榄球锦标赛已经由杭州市橄榄球运动协会成功举办五届,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展现杭州城市健康与活力的亮丽名片,提供了杭州青少年参与体育竞赛和感受体育文化的平台。

  杭州城市触球联赛每年设立8站比赛,分别于3-6月和9-12月举行,采取分站积分的方式决出年度总冠军,是国内第一个积分制触球业余联赛。良好的赛制和有趣的氛围吸引了杭州本地的多支球队和来自山东、福建的队伍参与,参与球员近200余人;同时联赛国际化标签浓重,外籍友人参赛比例高达近50%。

标签:杭州;橄榄球;橄榄球锦标赛;联赛;杭州市;青少年;亚运会;比赛项目;公众参与;运动形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