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青田县气排球队代表丽水市在省气排球锦标赛(浦江站)中再创佳绩
2019-11-13 07:11:31 来源:青田县老年体协 通讯员 叶培雄

微信截图_20191113151041.png

  11月3日,2019年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浦江站)比赛落下帷幕。

  在男子中青年比赛中,我县代表市队参赛。在教练员精准布置战术下,队员们保持良好的心态,顽强拼搏,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最后在与省运会冠军温州队的比赛中稍逊一筹,屈居亚军。

  代表丽水市参赛的女子中青年队获得第五名,与遂昌联合组队的女子青年队获得亚军。青田气排球代表队在省级比赛中创造佳绩,拿到了年终总决赛的门票。

  近年来,我县气排球运动发展势头迅猛,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场地建设也有了新的进展。青田县队在省、市级各类比赛中捷报频传。本次比赛取得佳绩,必将为我县申报全国气排球之乡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气排球;比赛;浙江省;浦江;锦标赛;帷幕;中青年;佳绩;亚军;队伍建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