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在慢城常山开幕
2020-08-21 13:17:31 来源:浙江省棋类协会国际跳棋专业委员会

  8月21日上午,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在浙江省常山县东方大酒店举行,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衢州市体育局、常山县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0821211435.jpg

  本次比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为执行单位,常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0个设区市13个代表队近200名青少年优秀棋手参加。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角逐100格、64格甲组、乙组、丙组、丁组、混合团体共24块金牌。

  举办浙江省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将为全省的青少年棋手搭建和提供了一个棋艺交流和展示风采的平台,也将为我省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和2023年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挖掘更多的青少年国际跳棋“希望之星”。

微信图片_20200821211501.jpg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赛事在常山的成功举办,国际跳棋这项古老的智力运动越来越受我省青少年棋手的喜爱。国际跳棋走法简单,内容丰富,其娱乐性与教育性相互结合,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注意力、判断力、记忆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标签:国际跳棋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