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围甲第6轮浙江队体验“过山车” 主将失利后全胜三盘赢下比赛
2020-08-31 10:15:40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张峰

  8月30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在湖州长兴战罢,浙江队一扫颓势,在主将落败的情况下,其余三台全胜,以3-1战胜升班马上海清一队。

微信图片_20200831181421.png

  今天的棋局进行得可谓跌宕起伏,其中张涛面对5连胜的曹潇阳,丝毫不手软,3个小时就速胜对手,为队伍开了个好头。

  檀啸对阵许皓鋐,开局双方僵持,进入中盘战斗后檀啸果断出手,通过精准计算杀住对方大龙确定优势,后面又成功洗活自己大龙,再下一城。但这时童梦成的主将战落入了下风,不出意外将很难翻盘,浙江队主教练蓝天表示:“这盘棋是功夫棋,但是童梦成对形势判断有所乐观,一再下出稳健的下法,导致形势落后。”

  这样最终胜负决定战就落在了小将蒋其润的身上,小蒋在中盘占优的情况下一手“虎”严重亏损,将棋局导入半目胜负,这让在电脑前观战的教练和张涛大惊失色,好在他及时稳住,依靠最后对手的小失误拿下了比赛,这一盘棋事关2分,幸运女神站在了浙江队这边。

微信图片_20200831181427.png

  赛后蓝天连说今天的比赛看得“废嗓子”,“小蒋这盘比赛真是跌宕起伏,胜率也跟过山车似的,喊得我嗓子都哑了。”

标签:围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