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市游泳协会参加市人民防空整组扩编
2020-09-08 12:49:07 来源:金华市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9月7日,金华市人民防空专业队伍整组扩编训练在金华警校举行,金华市游泳协会、金华市三江应急救援队成员和来自公安、建设、城市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卫生、国资、消防、通讯、抢修等多个部门的300多人一起带着各种救援装备参加展示并进行训练。

微信截图_20200908204721.png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邵旭东要求全体队员对党忠诚,刻苦训练,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认真履行职责。

微信截图_20200908204736.png

  作为市体育系统的唯一一支队伍,金华市游泳协会和金华市三江应急救援队携带了五种自己研发的高科技专利水上救生设备参与展示,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地参加训练,受到众多媒体关注。

标签:金华;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