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王浩:对标北京冬奥会扎扎实实推进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
2023-03-17 10:09:25 来源:浙江在线-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余勤

王浩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对标北京冬奥会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16日下午,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省长、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清单化、项目化、时间化”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刘捷、王纲、王文序、张家胜、暨军民、胡伟、卢斌、汤飞帆、李火林出席。会上,姚高员汇报了筹办工作主要进展情况,有关专项指挥中心、协办城市分指挥部和省直有关部门分别作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浩充分肯定近期工作成效。他指出,赛事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以来,一办十五中心、协办城市分指挥部和省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全力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筹办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我们要全面对标北京冬奥会办赛方式、标准和机制,全方位深入分析当前筹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破解,一步一个脚印将筹办工作向前推进。

  王浩强调,一办十五中心和5个协办城市分指挥部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不断优化完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清单和应急预案。要抓紧完善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等方案,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全力打造亚运经典时刻、高光时刻。要扎实开展高水平测试演练,按照全要素、全环节、全方位的要求,对赛事指挥中心、交通、亚运村、安保等各个要素,对城市侧和赛事侧的联动,对主办城市和协办城市的协同,进行全面测试,进一步锻炼队伍、发现问题,切实提升赛事组织、管理和保障能力。要全面推进亚运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和报道,不断提升亚运热度,持续浓厚亚运氛围。

标签:王浩;总指挥;赛事;亚运会;指挥中心 编辑: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