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首届中国·新西兰 青少年高尔夫球赛落户杭州
2019-02-25 00:47:46 来源:杭州日报 睿睿

  首届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在杭州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共同发起,杭州市体育局、富阳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联合承办。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力尚体育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赛事采取每年两场、中新方交替举办的形式。首场比赛将于3底月在中国杭州举行,下半年赛事将结合训练营、高尔夫旅游的形式在新西兰举行。本项赛事将采取青少年“莱德杯”赛制,由中新双方各自派出12名球员,通过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和个人对抗赛的形式开展比赛。中国代表队将从中高协“全国青少年积分榜”中按年龄段选拔10名优秀运动员,并由杭州选派2名优秀男女运动员。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负责选拔12名新西兰优秀运动员。届时,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将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标签:新西兰;赛事;高尔夫;杭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市体育局;区人民政府;团体对抗赛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