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足吹响集结号
2020-03-20 09:23:47 来源:体坛报

1.png

  昨日,中国足球队发布了重要官宣消息,宣布经过短暂休整,中国女足即将在本月下旬在苏州重新集结,备战计划于6月进行的奥预赛与韩国队的附加赛。

  过去一个月,不仅仅国内所有的足球比赛延期举行,国字号球队的国际比赛也都先后延期,国足原计划在3月下旬开赛的两场世预赛全都改为10月举行,中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也被迫延期了,原计划在3月上旬的两场决战延期至6月才能开打,届时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将展开先客后主的两场决战,两回合的综合优胜者将拿到一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接下来,中国女足冲奥最后2场决战由于时间与小组赛间隔较长,中国女足虽然可以在时间上凑齐更全面的阵容,但势必面临大考验,首先小组赛一鼓作气的勇猛也被打断了,然后是王霜等武汉籍主力球员缺少磨合,小组赛流畅的配合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画面难保持。

  因此,接下来6月冲奥的最后2场决战也将考验贾秀全的执教能力,他的排兵布阵和训练备战将起到关键作用,希望此前的成功能得到延续。

标签:中国女足;预赛;中国足球队;韩国队;决战;休整;备战;延期;苏州;奥运会预选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