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选拔赛开赛
2020-04-11 02:53:2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浩宇

  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选拔赛10日在中国棋院展开首日争夺,世界冠军党毅飞和檀啸顺利晋级下一轮。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LG杯不得不在取消综合预赛后,将32强的出线名额分配给参赛国家和地区举行选拔赛。中国选拔赛由国家队等级分靠前的24位棋手分成6个小组,进行2轮单败淘汰赛争夺每个小组唯一的正赛名额。此外,2019年获得世界冠军的柯洁、杨鼎新、唐韦星以中国种子棋手的身份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首个比赛日的两场较量分别是党毅飞对阵童梦成、檀啸对阵李维清,当天四位棋手均来到中国棋院训练室,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进行线上对弈。最终党毅飞执白204手战胜童梦成,檀啸执白中盘胜李维清。

  按照赛程安排,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正赛暂定6月1日和3日分别举行本赛32强战和16强战,决赛三番棋预计将于明年2月1日进行。

标签:选拔赛;世界围棋棋王;世界冠军;中国;棋手;李维;名额;晋级;安全距离;参赛国家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