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总统力挺 必须不停 本周还有布隆迪联赛可看
2020-04-13 06:05:07 来源:体坛报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绝大部分的足球联赛都已暂停,仍在进行的足球赛事屈指可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非洲国家布隆迪足协官方确认,经过各个俱乐部老板和卫生部长召开会议讨论后,决定继续进行本赛季的联赛。

  布隆迪和白俄罗斯非常相似,在已经出现疫情的情况下,仍然坚持联赛继续,很大原因在于总统的力挺。足球是布隆迪的第一运动,总统恩库伦齐扎是狂热的足球爱好者,拥有职业足球教练证书,他也亲自作为球员下场踢球。除了处理政务,恩库伦齐扎每天都要去体育场踢球。他经常到布隆迪各地视察,视察活动的保留项目就是与当地的官员或业余球队踢比赛。

  在布隆迪联赛,恩库伦齐扎还通过中间人控股了恩戈齐信使俱乐部,该球队前年已经夺得了布隆迪联赛冠军,今年,恩戈齐信使也是一路领跑,极有希望再次夺冠。

  本周六晚21:00,恩戈齐使者将对阵国际明星,且看总统支持的恩戈齐使者能否继续保持“大哥”风范。

标签:布隆迪;联赛;疫情;俱乐部老板;足球联赛;足球赛事;卫生部长;库伦;赛季;非洲国家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