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教练归队,EDG以“完整体”冲刺季后赛
本周五将对决积分榜榜首战队
2020-04-13 06:02:22 来源:体坛报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周比赛,对于冲击季后赛的队伍而言,时间更紧、压力更大。

  这段时间的LPL比赛都是在线上进行的,不少队伍都花费了一定的时间适应这种比赛模式,尤其是几支人员不完整的战队,更是在前面的赛程中磕磕绊绊。起伏最大的无疑是EDG战队,赛季初缺少大半选手,临时组建的阵容也导致拿到了不少失利局。

  但将近两周的赛程过去之后,新人junjia和小祥才开始有比赛的样子和手感,EDG也才开始走上坡路,加上打野jiejie的回归,更是给队伍带来了不少气势,许久不打比赛的jiejie刚回归就拿到了两个MVP。

  与此同时,EDG的主教练厂长也回归了,现在的EDG是完全的“完整体”。厂长在春节期间回到了老家武汉,因此没有归队,对于年后的比赛一直处于遥控状态。自从4月8日零时武汉解封后,厂长也是第一时间表明自己已经返回上海并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中,一旦隔离结束将立刻归队。昨日EDG对阵FPX官方公布的首发阵容中,厂长已经出现在主教练名单上。

  在如今LPL众多战队中,EDG虽然不是战绩最为优异的,但是却承载了粉丝们的许多回忆。这支队伍在前几年的联赛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取得了许多冠军,是LPL第一支真正的豪门战队,并且在2015年季中赛上夺得了冠军,一度令国内玩家热血沸腾。其灵魂选手厂长也是LPL资历最老、地位最高的选手之一,一度有着LPL“第一打野”的称号。虽然如今厂长已经退役,但是他并没有离开EDG,而是转型成为了队伍的主教练。

  EDG在本赛季春季赛常规赛中的成绩出乎意料,在转会期并没有签约大牌选手的情况下位列第5名,如果将这个状态保持下去,将稳稳进入季后赛。粉丝们也期待厂长在正式归队后,能将EDG重新带回巅峰。

  但就目前来看,EDG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本周五将面对当前高居积分榜首位的IG,厂长虽然回归,肩上的压力并不小。IG近段时间状态也有所起伏,接连打出爆冷局,但想来输掉比赛之后,他们也会及时调整,变得更加谨慎小心。由此可以预见,本周五EDG对阵IG,定是一场硬仗。

标签:比赛;厂长;队伍;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程;选手;主教练;粉丝;赛季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