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5月9日开启恢复训练 英超计划6月联赛重启
2020-04-24 02:29:56 来源:体坛报

  昨日,据媒体报道,英超各俱乐部准备在5月9日恢复训练,各家主帅已经联系球员,告知这一最新动向。此外,各俱乐部队医正在联合制定严格防疫方案,保证球员安全。

  英国政府将在5月7日评估是否继续延长目前的抗疫封锁措施。虽然危机仍在继续,但据悉英超暂时获得开赛绿灯,当局告知相关人士,可以期待在6月中旬重启足球活动。

  从已知消息来看,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已经致电球员,告知他们何时可以重返训练基地;谢菲联也调整了球队计划,将原来的5月4日重启训练日期改到5月9日;伯恩利、西汉姆联和水晶宫都做好了准备。而其余英超球队对于训练日期尚处在保密当中,但绝大多数人都同意,这是最佳计划,也是有关重启训练的诸多日期中最为可信的一个。

  但足球回归的前提是,做好健康安全保证预案。英超高层牵头,组织20队各自医疗团队进行会议,旨在制定防疫准则,最大程度减少病毒的危害。

标签:英超;球员;主帅;防疫;俱乐部;训练;告知;队医;动向;安全保证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