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完成两次消杀 续六年之约
羽毛球亚锦赛或重回武汉
2020-04-27 06:14:18 来源:体坛报

  如果没有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最后一项奥运积分赛会在4月24日-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但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亚羽联将亚锦赛改址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

  随着武汉解除了封城令,这座城市已经准备迎接抗疫成功后的一系列重大赛事。反观菲律宾马尼拉市疫情越来越严重,也没有能力在疫情下举办亚锦赛。

  日前,外媒报道称,亚洲羽毛球协会表示,若是一切情况允许,亚锦赛将重回武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羽毛球亚锦赛最终真的回到武汉,将是这座城市连续第六年举办这一赛事。这对于刚刚阶段性战胜疫情的武汉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认可和安慰。

  如果亚洲羽联能将亚锦赛举办权重新交给武汉,可以在6月上旬就开始打开境外协会球员来武汉的通道,来了之后先让他们隔离训练14天,没有问题再给他们参赛权。他们比赛结束后回去,也可以再隔离14天,虽然这显得有些麻烦,但作为这次全球重大疫情导致所有体育赛事停摆情况下,可能的首个“复工”国际赛事,这样做也是能得到各方理解的。

标签:武汉;亚锦赛;疫情;羽联;奥运会羽毛球;奥运积分;肺炎疫情;体育中心;马尼拉;菲律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