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莱比锡与德国国脚克洛斯特曼提前续约
2020-05-09 04:17:5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魏颀

  德甲莱比锡足球俱乐部8日宣布,与德国国脚克洛斯特曼提前续约至2024年夏天。克洛斯特曼的合同原本在2021年6月底到期。

  23岁的克洛斯特曼已为莱比锡队出战159场正式比赛,是莱比锡队的功勋“老臣”。他在2014年从波鸿队加盟当时还在德乙的莱比锡队,之后随队在2016年冲上德甲,并在首个德甲赛季就夺得亚军。他也是本赛季莱比锡队历史性杀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功臣之一。

  俱乐部体育主管克罗舍说:“卢卡斯(克洛斯特曼)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尽管年仅23岁,但他已经是一名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他在莱比锡俱乐部取得了非同凡响的发展,能胜任多个防守位置,极大地提高了球队战术的灵活性。”

  正是通过在莱比锡队的优异表现,司职后卫的克洛斯特曼征服了德国队主帅勒夫。2019年3月20日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克洛斯特曼上演了国家队首秀。迄今为止,他已为德国队出场8次。

标签:莱比锡;德甲;足球俱乐部;德国国脚;续约;赛季;合同;德国队主帅;俱乐部;比赛经验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