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米兰全队新冠检测呈阴性
2020-05-09 04:25:57 来源:新华网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8日发表声明,宣布全体队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意甲联盟同意从4日起,球员可以在保持一定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回到球队进行单独训练,但在此之前俱乐部的所有人员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蓝黑军团”在当日的声明中透露,一线队全体球员已经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球员可从当日下午开始有选择性地进行个人训练。

  国际米兰方面同时表态,将根据政府和公众卫生的防护指南,对俱乐部所有成员的健康防护保持高度重视。

  意甲联赛在三月停摆,虽然大部分球队均呼吁恢复联赛,但目前意甲的状况并不乐观。在本次复训前的检测中,已经有来自都灵、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的多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标签:意甲;国际米兰;阴性;病毒检测结果;球员;豪门;队员;防护;俱乐部;佛罗伦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