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田协:疫情结束后助力马拉松赛事恢复
2020-05-20 08:34:20 来源: 记者吴俊宽、张悦姗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中国田径协会19日发布《2019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总结2019年的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马拉松相关工作规划,明确在疫情结束后将助力赛事运营商恢复赛事组织工作,统筹组织全国各地马拉松赛事科学有序开展。

  据中国田协发布的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全年马拉松赛事数量持续增长,全国共举办1828场次规模赛事(800人以上路跑、300人以上越野及徒步活动),覆盖了全国31个省区市,参加人次达712万。

  中国田协在《2019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许多马拉松赛事面临延期。疫情结束后,中国田协将助力赛事运营商恢复赛事组织工作,协调行业资源,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和影响。

  此外中国田协还表示,下半年必然是马拉松赛事竞争异常激烈的半年,面对可以预见的火爆形势,将出台相应办法和规划,统筹组织全国各地马拉松赛事科学有序开展。

标签:马拉松赛事;疫情;赛事组织;运营商;中国;田协;工作规划;中国田径;统筹;工作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