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LCK夏季赛本周启幕 Faker迎来新替补
2020-06-15 07:38:21 来源:体坛报

  2020英雄联盟LCK夏季赛将于6月17日开赛,揭幕战SB战队对阵AF战队,第二场T1战队迎战DRX战队。

  早前还有不少粉丝热议Tarzan加入KT战队的消息,然而随着LCK官方公布名单之后,Tarzan的名字并未出现在KT战队,反而是Smeb和Ucal加入了KT战队。可惜的是Smeb和Ucal两人都在替补席上。

  GENG战队在季中杯虽然被TES零封淘汰,但是他们夏季赛参赛人员名单并没有改变。GENG战队是季中杯唯一打进了半决赛的LCK队伍,所以LCK赛区的网友都比较看好这支战队。Bdd在季中杯的数据打得非常漂亮,他无疑是GENG战队的核心力量之一。GENG战队的问题其实并不大,其发挥主要还是看游戏内的决策,以及上单选手Rascal的表现。

  T1战队在LCK赛区被给予厚望,自从夺得春季赛冠军之后,T1战队就一直士气高涨。然后就发起了季中杯的比赛,结果一山还有一山高,T1战队在首局BO1击败了FPX战队,但最后还是被DWG战队和TES战队击败无缘半决赛,Faker的状态一直备受争议。

  在夏季赛开赛之前,T1战队还为Faker找到了“接班人”Clozer。MSC季中杯之后,T1战队就官宣与Clozer正式签约。

  DRX战队的选手和阵容几乎没有变化,但是教练组多了一位名为Museong的教练。DRX战队在季中杯的表现可圈可点,可惜高开低走最终还是被淘汰。

  DWG战队在季中杯期间虽然战胜了T1战队,但是又被FPX战队和TES战队击败,然而经历了季中杯之后,他们的阵容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反而继续保持原来的阵容。

  LCK夏季赛变化最大的还是HLE战队,这支战队上、中、野三个位置都加入了新的替补选手。打野首发是Haru,替补选手有两个,分别是Yeongjae和CAD两人。Viper成为了HLE战队的首发AD选手,Lehends是首发辅助。

  LCK春季赛开幕在即,各支战队摩拳擦掌,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本周三敬请期待。


标签:开赛;英雄联盟;揭幕战;首发;选手;Tarzan;阵容;替补;赛区;半决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