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国足协今夏转会窗口期有变
2020-06-30 07:30: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魏颀

  德国足协29日公布了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期。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期分为两个阶段,并且时间变得更长。第一阶段是在7月1日这一天,第二阶段是从7月15日至10月5日。通常情况下,德国足协规定的夏季转会窗口期是从7月1日至8月31日。

  德国足协负责赛事和足球发展的副主席弗里穆特表示:“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个国家本赛季联赛的结束时间都被推迟,因此在德国国内以及在国际上都有必要调整转会窗口期。”

  第一阶段转会期的7月1日这一天主要用于已经签约的球员进行注册,其比赛资格仅适用于2020-2021赛季。由于许多国家的本赛季联赛还在进行,并且下个赛季的开始时间也将推迟,第二阶段转会期设定在7月15日至10月5日,以便俱乐部有足够的时间进行球员交易。

  德国足协的这一决定响应了欧足联的号召。此前,欧足联呼吁其下属协会将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截止日期设定在10月5日,因为2020-2021赛季欧足联俱乐部比赛小组阶段赛事的球员注册期限是10月6日。

标签:转会;窗口期;德国;足协;足协规定;足联;赛季联赛;球员;会期;俱乐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