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三点球一乌龙 巴萨主场2:2平马竞
2020-07-01 07:29:0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30日开战。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马德里竞技,将争冠主动权交到了老对手皇家马德里手中。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马德里竞技。科斯塔的乌龙和梅西的点球让巴萨两度领先,但萨乌尔独中两枚点球助“床单军团”将比分扳平。目前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21胜7平5负积70分排名联赛第二,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皇马仍有一分差距。

  开场仅11分钟,巴萨便凭借一次角球进攻取得领先,梅西开出的皮球被科斯塔不慎碰入自家网窝。马竞在此后迅速还以颜色,卡拉斯科禁区内被比达尔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科斯塔的首次罚球被特尔施特根扑出,但裁判咨询视频裁判后认为皮球罚出瞬间巴萨门将双脚未踩在门线上,判定重罚,萨乌尔主罚命中,在第19分钟将比分扳为1:1。

  梅西在第22分钟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他的射门擦门柱而出。第50分钟,阿根廷人将塞梅多获得的点球罚入,为巴萨重新取得领先。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700记进球。

  第62分钟,卡拉斯科为客队再次赢得点球,萨乌尔再度操刀,特尔施特根虽然碰到皮球却未能将球扑出,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马略卡主场5:1大胜塞尔塔,塞维利亚则在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

标签:马德里竞技;巴萨;主场;联赛;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点球;皮球;巴塞罗那;赛季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