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再创里程牌
2020-07-06 08:19:18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0轮上演都灵德比,尤文图斯主场4∶1胜都灵。在下半场,C罗完成直接任意球破门。从而,C罗本赛季意甲进球数达到了25粒,这也让葡萄牙球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西甲与意甲单赛季联赛进球25+的球员,他继续扮演着纪录收割机的角色。

  本场比赛,C罗状态不错。事实上在最近比赛中,他的射门感觉都非常好,上一轮面对热那亚的比赛,C罗轰入了一脚超级世界波远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C罗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还有1次助攻,在尤文4∶0战胜莱切的比赛中,C罗奉献了2次助攻,他在尤文的进攻体系中的作用绝不仅仅是进球,他与迪巴拉之间的配合也渐趋默契。

  在本场打入1球之后,C罗已经连续4场意甲联赛进球了。目前,C罗本赛季代表尤文各赛事38场已经打入29球,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28球,在意甲射手榜上,距离第一位的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还有4球的差距,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C罗仍有希望成为联赛射手王。


标签:都灵;意甲;进球;联赛;赛季联赛;赛季意甲;收割机;任意球;下半场;西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