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定期习练健身气功 浦江银发族晨练忙
2020-08-05 04:03: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道钢

  8月1日清晨5点,浦江县浦阳街道龙峰广场分外热闹,来自浦阳街道东山一站、东山们站、仙华街道七里站等各健身气功站点的晨练老人们开启了一天的晨练。

  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2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在县老年体协健身气功指导组俞金水、郑文龙两位老师的引操下,分别展示了八段锦、易筋经、大舞等多项健身气功功法。

  今年5月,浦江县老年体协健身气功指导组组长俞金水提出了每月开展2次集中习练活动的建议。这一建议得到了浦阳、仙华、黄宅、郑宅等多个健身气功站负责人的赞成。于是,确定每月的1日、15日为城郊各健身气功站(点)集中习练日,活动地点在各站(点)轮流举行,欢迎各个站(点)的气功爱好者自愿参加习练交流。

  这一活动制度的建立,有效地激发了各健身气功站(点)的气功爱好者开展习练健身气功的积极性,有利于各个站(点)的相关负责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标签:晨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