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乐刻位居全球健身房排行榜第五
全民健身渗透率值得关注
2020-08-11 01:33: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近日,IHRSA(国际健康运动与健身俱乐部联合会)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健身房TOP25排行榜,来自荷兰并主打平价健身的Basic-fit以784家位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健身房在全球健身市场有了全新排名,乐刻以450家门店数位于第五名。

  相比较于健身门店的增长,健身人口的增长和全民健身渗透率更值得关注。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乐刻打造了全新的运动场景,让1000多名运动健身爱好者齐聚杭州上城区湖滨步行街,参与到“@2022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杭州首届夜健身活动展示节暨2020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全市大联动活动中,莱美、尊巴等5节国际团课课程、2节现场互动和1节表演赛轮番上演。不仅如此,在8月8日-9日的11:00-17:00,全国所有门店免费开放,让更多市民走进健身场馆,体验运动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榜单的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年底。而在2020年初疫情发生后,在健身行业一片哀嚎时,乐刻5月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在北京、武汉部分门店暂未恢复营业的情况下,全月平台销售额突破1.01亿元,服务人次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收入同比增长11%,线上课程付费用户近7万。

  虽然目前线上课程的收益没有超过线下,但是未来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此,双栖发展是乐刻下一个五年的目标,为用户提供到店及到家服务,打通双线服务闭环。乐刻运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乐刻希望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

标签:健身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