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纳格尔斯曼:“大巴黎”配得上晋级决赛
2020-08-19 23:51:06 来源:新华网 陈柏乔

  德甲莱比锡队18日晚在里斯本的欧冠半决赛中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队,以欧冠四强的队史最佳成绩结束了本赛季。33岁的少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表示,巴黎队作为表现更好的一方,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决赛“门票”。

  纳格尔斯曼赛后谈道,在丢了两球之后,队员们就失去了取胜的信心。德国人还称,球队在击败马竞时表现出色,但同样的战术在对阵实力更强的“大巴黎”时并未奏效。纳格尔斯曼也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称这支年轻的队伍将努力在下赛季有出色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半决赛还是双方教练之间的一场“师徒之战”。纳格尔斯曼球员时期曾在慕尼黑1860队和奥格斯堡队的二线队效力,而此次半决赛对手巴黎队的主帅图赫尔正是其在奥格斯堡二队时的教练。纳格尔斯曼在20岁时就因伤病退役,他曾对媒体表示,感谢图赫尔给了他成为一名足球教练的想法。


标签:欧冠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