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美丽乡村欢乐跑掀起村民健身潮
2018-04-17 02:55: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晨

  近日,湖州德清县美丽乡村欢乐跑乾元站活动打响。150名跑步爱好者相约沿途鲜花盛开的美丽赛道,一边跑步,一边享受宜人的春景。从2017年德清县的美丽乡村欢乐跑活动启动至今,这已经是第七站,村民的健身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去年5月,德清县美丽乡村欢乐跑首战在禹越镇启幕。当时,德清县体育局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做了广泛动员后,每站150个名额供不应求。“现在比当初更火爆,信息发布半小时之内,名额就会被抢光。” 德清县体育总会秘书长吴秋韵介绍,没有报名成功的村民甚至还会自发组织几位亲朋好友去青山绿水间跑一跑。

  据悉,德清县美丽乡村欢乐跑系列活动横跨两年,共有12站,目标是跑遍德清的所有乡镇街道,每一站都会融入当地乡镇的特色,让百姓在运动中领略家乡美景,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

标签:乡村;赛道;村民;名额;爱好者;乡镇街道;鲜花;家乡;百姓;秘书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