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湖州德清“美丽乡村欢乐跑”(乾元站)活动鸣枪开跑
2018-04-16 07:03: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德清县体育局

  4月15日上午,美丽乡村欢乐跑乾元站在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幸福村正式开跑。本次活动由德清县体育局、德清县体育总会、乾元镇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长跑协会、乾元镇幸福村承办。 

  在暖风沉醉、春意盎然的季节里,100多名跑步爱好者相约乾元镇幸福村,参与美丽乡村欢乐跑,一起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美好的风景,感受跑步的乐趣,享受幸福的生活。 
  本次活动全程10公里,赛道沿途鲜花盛开,参赛者一边跑步,一边享受宜人的春景。

   


标签:乡村;活动全程;参赛者;赛道;体育;乐趣;爱好者;协会;鲜花;风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