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个省级运动会现场好欢乐,比拼项目和“团建”相似度100%!
2019-08-07 02:05:01 来源:台州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 陈敏 罗志勇

  8月5日-8月6日

  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

  海岛拓展、沙滩拔河比赛

  在玉环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的19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相聚在玉环,第一天在上栈头景区,第二天是白马岙沙滩,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项目。

  昨天(8月5日),海岛拓展比赛举行,具体比赛项目分别是丛林穿越、军事打靶、趣味投壶。

  丛林穿越

  丛林穿越是一个团体比赛项目,满足大朋友们对森林的所有想象,关卡难易程度不等,风格迥异。 三人一组,1人从起点出发,另2人分别在第一、二转折点候场,待上一赛程队员到达并与下一赛程队员击掌后方可出发。计全程总用时,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军事打靶

  这项比赛是个人赛,采用电子打靶计分,选手射击远处的电子靶后电脑上就会显示选手成绩。

  趣味投壶

  现场的投壶比赛,每队派3名(男运动2名,女运动员1员),每人领取10支箭3人同时进行投壶,2分钟内投完,计全队投进总箭数。投进箭数多的名次列前。

  在一个瓶口不大的壶前,要把箭投到壶中,可不容易 

  沙滩拔河

  今天(8月6日),拔河比赛在玉环白马岙沙滩上举行,现场要求每支队伍上场队员为男运动员6人,女运动员4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时间为40秒,以中心标志离哪方界近者为胜。

  沙滩上的拔河由于沙子软,拔河时双脚容易陷进沙子里。看,好多队伍“躺着”比完赛。

  奖项设置

  各项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成绩1-3名为一等奖,4-6名为二等奖,7-9名为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台州队获军事打靶男子一等奖、投壶团队二等奖。

  玉环市体育局局长李潘仁表示:“玉环赛区设置的这几个项目,在往届是没有的,它们源自农民们自娱自乐的项目,我们将它们搬上了运动会的舞台,目前来看,这次比赛的效果也非常好。”


标签:玉环;比赛项目;运动员;投壶;白马;沙滩;拔河比赛;运动会;浙江省;海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