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场定向赛成宣传好方式
2019-08-14 09:20:38 来源:体坛报

  日前,首届“中国·苏孟汽车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系列活动——定向运动比赛”在金华市苏孟乡汽车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活力上演。

  席卷而来的台风“利奇马”也没能抵挡金华市民的热情。比赛共吸引了金华市包括中小学生、大学生、社会人员在内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定向运动集智能、体能训练于一体,考验运动员奔跑及思维能力,培养参与者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和逻辑判断能力,具有健身、教育、心理、社交等多项价值,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短距离赛形式,以个人为单位参赛,使用标准的电子打卡计时系统。比赛将参赛运动员根据年龄分为少年组、青少年组、成人组三大组别,组内分设男女小组。

  本次比赛既体现竞技精神又灵活有趣,通过比赛,推广定向运动项目,促进全民健身,打造特色小镇,形成“苏孟汽车运动休闲特色”品牌效应,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创新发展。

标签:定向运动;汽车运动;特色小镇;金华市;比赛;苏孟乡;休闲;活力;逻辑判断能力;参赛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