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为迎接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召开 欢迎荧光跑开跑
2019-08-19 09:12:08 来源:中国台州网

QQ截图20190819171123.jpg

  8月18日晚,台州市体育中心人声鼎沸、灯光闪耀,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浙江省第三届海运会系列活动荧光跑在这里激情开跑。500余名身着荧光战服的跑者,用酷炫荧光和无限热情点亮了整个台州市体育中心。

  据了解,本届荧光跑活动由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组委会主办,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迎接浙江省第三届海运会。

  荧光跑是一项年轻的夜间路跑活动,跑者用各类荧光装备装饰自己,带着电光奔跑,让夜跑满载青春和时尚的气息。跑者可以跑完全程或者走完全程,不限时、不计成绩,节奏、步伐、跑步方式,完全随着跑者自己的习惯与爱好调节。

  随着发令枪响,由500余名跑者组成的荧光方阵通过荧光起跑门,围绕着台州市体育中心开始了长达4.5公里的燃情奔跑旅程。跟随音乐的节拍,跑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我很喜欢夜跑,这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参加荧光跑,比我平时一个人跑,更尽兴。”作为前几位冲过终点的跑者,张乾和朋友们在挥汗如雨中大呼过瘾。在人群中,像张乾一样跟朋友组团来跑的不在少数,此外,现场还有不少亲子档上阵,大手拉着小手,在快乐奔跑中独享“亲子时刻”。

标签:荧光;体育中心;台州市;浙江省;海运;灯光;亲子;奔跑;运动会组委会;闪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