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半兽人”抵达杭州 广厦男篮迎来最强拼图
2019-11-14 08:42:46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rB4AiV3MbxSAT3U1AAJRlw-nBEQ533.jpg

  法理德昨天抵达萧山机场

  昨晚,CBA第5轮比赛开战,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男篮87∶75轻取江苏,赢得两连胜,小将朱俊龙发挥出色,16分不但为全队最高,还创下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和波澜不惊的比赛相比,另一个人的动向一直牵动着广厦球迷的心。昨晚,广厦男篮官方宣布:前NBA球员、美国梦之队成员之一的肯尼斯·法理德正式加盟广厦,法理德身高2.03米、体重103公斤,臂展213cm、垂直起跳高度91.4cm,司职大前锋,绰号“半兽人”,至此,广厦迎来最强拼图!

  昨晚10:20左右,法理德乘坐的KA622航班从香港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飞机前,他还特意录了一段视频送给球迷:“大家好,我是法里德,外号‘半兽人’。我现在机场,迫不及待要来这座城市,为广厦猛狮拼搏!‘半兽人’出动!”本周日,广厦将客场挑战北控男篮,届时法理德是否能披上广厦战服献上首秀,拭目以待。


标签:法理;萧山;机场;浙江广厦;职业生涯;朱俊;主场;开战;比赛;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